FXCM福匯集團訂立協議以5,560萬美元
出售其於FastMatch之權益

紐約,2017年5月23日 -- FXCM Group, LLC (「FXCM集團」或「FXCM」) ,領先國際網上外匯交易、差價合約交易、點差交易及相關服務供應商之一,今天訂立一項正式協議,據此,FXCM集團及FastMatch Inc. (「FastMatch」)的其他股東已同意將其於FastMatch之股份售予Euronext US Inc.。就購買其權益的代價而言,FXCM集團將會獲取約5,560萬美元,當中一部份將交予代管及受限於若干未來調整,包括如FastMatch達致若干表現目標,分佔一項1,000萬美元的表現付款。是項交易受限於慣常完成條件。

Jefferies LLC擔任FastMatch的獨家財務顧問,而Reed Smith LLP則擔任FXCM Group, LLC的法律顧問。

關於FXCM Group, LLC.

FXCM集團為一家控股公司,包含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 (「福匯英國」) ,包括所有歐盟內分公司 ,FXCM Australia Pty. Limited (「福匯澳洲」),任何上述公司的分支機構,或FXCM集團下的其他公司(統稱為「FXCM」)。

FXCM是一家領先網上外匯交易、差價合約交易、點差交易及相關服務供應商。本公司的使命是透過提供創新交易工具、聘用優秀的交易導師、達致嚴格的財務標準及竭力在市場上提供最佳網上交易體驗,從而讓世界各地的交易者接觸全球最龐大及流動性最高的市場。客戶同時可享受到流動交易、一擊成交及透過實時圖表交易等各種好處。此外,FXCM還提供外匯交易教育課程,以及提供交易工具、獨家數據及尊貴資源。FXCM Pro為零售經紀商、小型對沖基金及新興市場銀行提供獲取批發執行及流通量的渠道,並透過FXCM Prime為高頻及中頻基金提供獲取主要經紀服務的渠道。

保證金外匯及差價合約交易涉及高風險,可能會導致損失超過閣下所存入的資金,因此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閱讀免責聲明全文

Jaclyn Sales, 646-432-2463
企業傳訊副總裁
jsales@fxcm.com

關閉窗口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