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匯上海外匯咨詢中心成立一週年
宣佈全國第二家咨詢中心在成都開幕

2014年10月31日 - 領先環球網上外匯交易供應商之一的福匯今天宣佈,福匯全國第二家咨詢中心明天將於成都正式投入服務。福匯乃於上海外匯咨詢中心成立一週年的時刻作出這項公佈。福匯成都咨詢中心的開幕,標誌著福匯將優質免費外匯資源推展至全國的關鍵性一步,不單只能夠讓更多交易者受惠,更有助鞏固福匯的大中華區基礎。

「上海對福匯來說只是一個開端。展望將來,我們將會在全國開設更多咨詢中心,我們將會全力擴展和接觸國內更多交易者。」福匯的亞洲辦事處董事總經理Siju Daniel在上海外匯咨詢中心週年紀念媒體簡報會上說。「成都的潛力龐大,而我們亦注意到這個地方對外匯交易的需求正迅速增長。我們熱切期望,成都中心將可秉承上海的優良典範並取得成功,將免費外匯教育提供予更廣泛的交易者群。」

Siju Daniel續稱,福匯行政總裁Drew Niv 7月在上海會見媒體時已提及上述觀點,故此,福匯在過去數月已將開設更多咨詢中心列為首要工作。與此同時,福匯全國第三家咨詢中心亦已進入最後籌備階段。

福匯成都咨詢中心是一個為不同水平交易者而設的全新外匯資源中心,備有多間大型會議室和先進設施。透過週一至週五定期舉辦免費外匯及黃金講座,成都咨詢中心讓交易者得以直接獲取福匯一系列得獎外匯教育資源。福匯成都咨詢中心的資料如下:

福匯成都咨詢中心

地址: 中國四川省成都市成都市新光華街7號
航天科技大廈28樓2804-2807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福匯十多年來一直竭力為大中華區交易者提供最優質的外匯服務。自去年11月成立以來,福匯上海咨詢中心已贏得不少交易者的信賴,成為他們獲取一流外匯交易資源和培訓的聚腳點。福匯成都中心的開幕,再次展現出福匯兌現對區內外匯交易者的長遠服務承諾的決心。外匯教育是福匯業務的一個核心組成部份,這個傳統在未來將會延續下去。


關於FXCM Inc.

FXCM Inc.(NYSE代號: FXCM)是一家為世界各地零售及機構客戶提供外匯交易及相關服務的環球網上供應商。

FXCM的客戶產品銷售核心是採用無交易員平台執行模式的外匯交易。客戶可以受惠於FXCM龐大的外匯流通量提供者網絡,這令FXCM得以就主要貨幣對提供具競爭力的買賣差價。客戶同時可享受到流動交易、一擊成交及透過實時圖表交易等各種好處。FXCM的英國附屬公司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提供交易不會重新報價的差價合約(「CFD」)產品,讓客戶能夠在一個平台上買賣原油、黃金、白銀、股票指數及外匯。此外,FXCM還提供外匯交易教育課程,以及透過DailyFX財經網提供免費新聞及市場研究資料。

FXCM Inc.,一家在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代號: FXCM)上市的公眾買賣公司,為一家控股公司,其唯一資產是於FXCM Holdings, LLC的控股股本權益。福匯永嘉商務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FXCM Consulting Limited」)為FXCM Holdings, LLC的非直接經營附屬公司。本文有關「FXCM」的所有提述指FXCM Inc.及其綜合附屬公司,包括FXCM Holdings, LLC及福匯永嘉商務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風險警告:外匯保證金交易涉有很大的風險, 未必適合所有的投資者。使用槓桿比率來進行外匯操作對交易者來說是互有利弊的。在決定投資於外匯市場前,閣下應該仔細考慮您的投資目標,經驗水平和承擔風險的能力。遭受一部份或全部初始投資的損失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因此,閣下不應該以不能承受損失的資金來投資。並且, 閣下還應該留意所有與外匯投資相關的風險。若有任何疑問,應該向獨立財務顧問咨詢。

關閉窗口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