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 Inc.公布2011年第一季業績及四月每月數據

第一季摘要:

紐約—2011年5月16日—主要網上外匯交易及相關服務供應商之一FXCM Inc (NYSE代號: FXCM)今天公布,截至2011年3月31日止季度,收入由截至2010年3月31日止季度的7,700 萬美元上升1,770萬美元(或23%)至9,470萬美元。2011年第一季經調整備考除利息、稅項、折舊及攤銷前盈利為2,550萬美元,較2010年第一季的2,510萬美元上升40萬美元(或2%)。2011年第一季經調整備考淨收入為1,370萬美元,或每股0.18美元(經全面兌換及全面攤薄),而2010年第一季則為1,470萬美元(或每股0.20美元),跌幅為7%。

經調整備考業績假設將所有FXCM Holdings, LLC單位轉換及兌換為FXCM Inc.的A類股份,以致消除了非控股權益及對實體稅務撥備作出相應調整。此外,經調整備考業績消除了與FXCM Inc.首次公開發售相關的若干報酬收費。

2011年第一季美國一般公認會計原則淨收入為280萬美元,或全面攤薄每股0.16美元,由FXCM Inc.全面應佔。在FXCM Inc.的首次公開發售於2010年12月7日完成後,FXCM Holdings, LLC被綜合於FXCM Inc.的業績之中。於首次公開發售前,除與其成立相關的事宜外,FXCM Inc.並無從事任何業務或活動。

行政總裁Drew Niv表示:「FXCM在季度內取得強勁的增長-與2010年第一季相比,收入增加23%及活躍賬戶增加15%。」

他續稱:「隨著我們收購GCI Capital的零售外匯業務,我們亦擴展了區域佔有率,令活躍賬戶增加逾17,000個及客戶淨值增加1億1,400萬美元,以及大幅提升了我們在全球最大的零售外匯市場日本的地位。」

此外,FXCM Inc.今天公布其零售及機構外匯業務2011年4月的若干主要經營數據。每月活動包括:

4月每月數據

零售交易數據

機構交易數據

包括以上各項數據的歷史業績等的更多資料,可在本公司的公司網站(www.fxcm.com)投資者關係一頁查看。

本經營數據乃初步數據,可予修改,及不應視作為FXCM Inc.財務表現的指示。FXCM概無責任公開地更新或審核過往已匯報的經營數據。對任何過往已匯報的經營數據所作出的更新將會反映於歷史經營數據,該等數據可在本公司的公司網站(http://www.fxcm.com/)投資者關係一頁找到。

(1) 期內FXCM客戶的交易量(以美元計)。
(2) 在過去12個月內曾買賣最少一次的賬戶。

關於FXCM Inc.

FXCM Inc. (NYSE代號: FXCM)是一家為世界各地零售及機構客戶提供環球網上外匯交易及相關服務的供應商。

FXCM的客戶產品銷售核心是採用無交易員平台執行模式的外匯交易。客戶可以受惠於FXCM龐大的外匯流通量提供者網絡,這令FXCM得以就主要貨幣對提供具競爭力的買賣差價。客戶同時可享受到流動交易、一擊成交及透過實時圖表交易等各種好處。FXCM的英國附屬公司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亦提供交易不會重新報價的差價合約產品,讓客戶能夠在一個平台上買賣原油、黃金、白銀、股票指數及外匯。此外,FXCM還提供外匯交易教育課程,以及透過DailyFX財經網提供免費新聞及市場研究資料。

保證金外匯及差價合約交易涉及高風險,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閱讀免責聲明全文

傳媒:

Jaclyn Sales, 646-432-2463
企業傳訊部副總裁
jsales@fxcm.com

投資者:

Thomas Porac, 646-432-2986
投資者關係部副總裁
investorrelations@fxcm.com

關閉窗口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