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2010年12月1日-FXCM Inc.今日宣布,其首次公開發售15,060,000股A類普通股的價格已定為每股14.00美元。預期股份將於明日2010年12月2日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以「FXCM」的股票代號開始買賣。包銷商已獲授一項30日認購權,在包銷商於是次發售中售出超過15,060,000股股份的情況下,可按公開發售價減福匯給予的包銷折讓的價格購買高達2,259,000股額外A類普通股股份。

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 LLC、J.P. Morgan Securities LLC及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擔任是次發售的聯席賬簿管理人,而Barclays Capital Inc.、Deutsche Bank Securities, Inc.、Sandler O'Neill & Partners, L.P. 及UBS Securities LLC則擔任聯席經辦人。是次發售將只會透過招股章方式作出。招股章程最終版本的副本(如有)可聯絡以下機構索取: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 LLC (郵遞致:Credit Suisse Prospectus Department, One Madison Avenue, New York, NY 10010,或致電:800-221-1037)、J.P. Morgan Securities LLC (轉交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 1155 Long Island Avenue, Edgewood, NY 11717,郵遞致:Prospectus Department,或致電:866-803-9204),以及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 (Brooklyn Army Terminal, 140 58th Street, 8th Floor, Brooklyn, NY 11220,或致電:800-831-9146,或電郵至:batprospectusdept@citi.com)。招股章程的最終版本(如有)亦可於證券交易委員會網站取覽(網址:http://www.sec.gov)。

關於FXCM Inc.

FXCM Inc. (NYSE代號: FXCM)是一家為世界各地零售及機構客戶提供外匯交易及相關服務的環球網上供應商。

福匯的客戶產品銷售核心是採用無交易員平台執行模式的外匯交易。客戶可以受惠於福匯龐大的外匯流通量提供者網絡,這令福匯得以就主要貨幣對提供具競爭力的買賣差價。客戶同時可享受到流動交易、一擊成交及透過實時圖表交易等各種好處。福匯的英國附屬公司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亦提供交易不會重新報價的差價合約產品,讓客戶能夠在一個平台上買賣原油、黃金、白銀、股票指數及外匯。此外,福匯還提供外匯交易教育課程,以及透過DailyFX財經網提供免費新聞及研究資料。

保證金外匯及差價合約交易涉及高風險,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閱讀免責聲明全文

傳媒聯絡

Jaclyn Sales
企業傳訊/投資者關係副總裁
investorrelations@fxcm.com
646-432-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