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集团及Leucadia就GLBR重组计划发表评论,并公布贷款协议延期

纽约,2017年11月10日,-- FXCM Group, LLC (“FXCM集团”或“FXCM”)及Leucadia National Corporation (NYSE代号:LUK) 今天就Global Brokerage, Inc.(”GLBR“)重组声明(”重组“)发表评论,并宣布Leucadia给予FXCM贷款十二个月的延期,使FXCM有额外时间还清所余款项。

Leucadia董事总经理兼FXCM集团主席Jimmy Hallac 表示∶“我们很高兴GLBR在短时间内能寻求到一个途径去解决其未来的不确定性。我们相信本次重组对FXCM而言是一件十分正面的事情,使得FXCM在经历2017年初的变化之后,可以扫清余下不确定环境,聚力向前并继续规划未来。因此,Leucadia延长了我们的贷款协议,为FXCM达成该目标增添更多灵活性。”

FXCM首席执行官Brendan Callan表示∶“对福汇的客户来说, GLBR此次的财务重组对FXCM集团的正常运营并无影响。并且,GLBR的计划对FXCM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这使得我们得以进一步从GLBR中抽身。Leucadia的全力支持以及贷款协议的延长将有助于FXCM在债务偿还与自身发展和创新计划间找到适当的平衡。”

关注FXCM公司新闻,请浏览我们网站的投资关系页面

关于Leucadia National Corporation
Leucadia为一家投资于一系列广泛业务的多元化控股公司。Leucadia的金融服务业务及投资包括投资银行及资本市场(Jefferies Group)、资产管理(Leucadia Asset Management)、房地产(HomeFed)、网上外汇交易服务(FXCM)、商业按揭银行,投资销售及服务(Berkadia)及工具融资(Foursight Capital )。 Leucadia的商业银行业务及投资包括一家保险和消费产品公司(HRG Group)、牛肉加工(National Beef)、原油及天然气勘探及生产(Vitesse Energy及Juneau Energy)、汽车经销(Garcadia)、意大利的电讯服务(Linkem)、制造(Idaho Timber)以及一家及黄金和白银矿业(Golden Queen)。

关于FXCM Group, LLC.
福汇集团为一家控股公司,包含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 (“福汇英国”) ,包括所有欧盟内分公司 ,FXCM Australia Pty. Limited (“福汇澳洲”) ,任何上述公司的分支机构,或福汇集团下的其他公司(统称为“福汇”)。

福汇是一家领先网上外汇交易、差价合约交易、点差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本公司的使命是透过提供创新交易工具、聘用优秀的交易导师、达致严格的财务标准及竭力在市场上提供最佳网上交易体验,从而让世界各地的交易者接触全球最庞大及流动性最高的市场。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此外,福汇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提供交易工具、独家数据及尊贵资源。FXCM Pro为零售经纪商、小型对冲基金及新兴市场银行提供获取批发执行及流通量的渠道,并透过FXCM Prime为高频及中频基金提供获取主要经纪服务的渠道。

保证金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可能会导致损失超过阁下所存入的资金,因此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阅读免责声明全文

Jaclyn Sales, 646-432-2463
企业传讯副总裁
jsales@fxcm.com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