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在福汇交易平台上推出新功能

纽约,2016年8月29日(GLOBE NEWSWIRE) -- 主要网上外汇交易、差价合约(CFD)及相关服务供应商之--FXCM Inc. (NYSE代号∶FXCM)今天宣布在其得奖福汇交易平台上推出新功能及交易工具。

福汇交易平台更新∶

福汇交易平台是一款创新的得奖独家软件,备有为图表交易者而设的强大分析工具及为交易新手而设的方便功能。这款平台由福汇内部自行设计,以满足世界各地交易者的需要,备有桌面版网络版流动版

请浏览www.fxcm.com及在Twitter @FXCM、Facebook FXCM、Google+ FXCM 或YouTube FXCM 上关注我们(只提供英文版)。


关于FXCM Inc.

FXCM Inc.(NYSE代号: FXCM)是一家领先网上外汇交易、差价合约交易、点差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我们的使命是透过提供创新交易工具、聘用优秀的交易导师、达致严格的财务标准及竭力在市场上提供最佳网上交易体验,从而让世界各地的交易者接触全球最庞大及流动性最高的市场。

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此外,FXCM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透过DailyFX财经网提供免费新闻及市场研究资料。

保证金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可能会导致损失超过阁下所存入的资金,因此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阅读免责声明全文

联络
Jaclyn Sales, 646-432-2463
企业传讯兼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jsales@fxcm.com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