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汇通过环球中文网站及墨尔本办事处
免费讲座提升本地中文客户支援服务质量

福汇,领先环球网上外汇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之一,今天宣布其已推出环球中文网站,以更好地服务全球中文客户,包括FXCM Australia Pty. Limited (“福汇澳洲”)的中文客户。环球中文网站的推出,同时亦标志著福汇强化澳洲中文客户支援承诺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福汇在此方面的最新工作项目之一,包括透过墨尔本办事处为中文交易者提供免费实地讲座。

作为全球外汇业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福汇一直肩负著为交易者提供最佳网上交易体验及全力支援其各项交易所需的使命。由现在起,福汇澳洲的中文客户可以通过新网址∶www.fxcm-chinese.com,继续尊享福汇一致卓越的外汇及差价合约服务,以及紧贴福汇的最新资讯。

多年来,福汇一直专注于拓展澳洲本地办事处网络,务求为交易者提供直接全面的面对面专业支援。目前,福汇分别在墨尔本及悉尼建有强大的中文客户服务团队。福汇澳洲董事总经理Jessica Beckstead说∶“我们一直致力推广交易资源及教育,现有机会通过网上及实地支援方式将服务延伸至墨尔本及悉尼的中文客户,我们感到十分高兴。”

团队成员均训练有素,具备丰富行业知识,乐意协助交易者了解全球最庞大的市场 - 外汇市场的各个范畴。交易者可亲临福汇办事处咨询市场专家,了解如何利用外汇及差价合约建立多元化投资组合、学习使用交易平台及开立交易账户。

此外,交易者更可以通过墨尔本办事处的实地外汇及黄金讲座,免费体验福汇的得奖外汇教育资源。福汇荣获澳洲Investment Trends外汇/差价合约报告“最佳教育资料”奖(2014年)及FX168经纪商风云榜“最佳投资者教育”奖(2014年)。

讲座由福汇经验丰富的中文分析师团队主讲,题材广泛,涵盖汇/金市场热点、走势分析、基本及技术分析应用,以及各种独家交易策略等。任何有兴趣人士,不论对外汇及黄金有何种程度的认识,均可免费参加,在福汇货币分析师的亲身指导下,全方位提升市场基础知识和交易技巧。

如欲登记或查看更多免费中文汇/金讲座的详情,请浏览福汇免费现场讲座专页∶
https://www.fxcm-chinese.com/gb/center/free-seminars/melbourne

以下为福汇墨尔本办事处七及八月份的精选讲座∶

日期/时间(澳洲时间) 题目 讲者
7月22日(星期五)
晚上 6:15 - 7:15
走近外汇交易之基础入门 * 傅可喆主讲
(福汇货币分析师)
7月28日(星期四)
晚上 6:15 - 7:15
市场解读篇 - 基本面解读 ** 周润航主讲
(福汇货币分析师)
8月4日(星期四)
下午 2:15 3:15
基础篇之风控为王 * 周润航主讲
(福汇货币分析师)
* 初级     ** 中级     *** 高级

福汇墨尔本及悉尼办事处资料

地址∶ Floor 9 160 Queen Street Melbourne VIC3000 (墨尔本)
Suite 1402, Level 14, 383 Kent Street, Sydney, NSW 2000 (悉尼)
电话∶ 1-800-26-7262
电邮∶ infoasia@fxcm.com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中午12时至晚上7时) (墨尔本)
周一至周五 (上午9时至晚上6时) (悉尼)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1-800-26-7262或电邮至 infoasia@fxcm.com 与福汇联络。

外汇交易/ CFD的保证金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阁下在决定买卖FXCM Australia Pty. Limited. (FXCM)所提供的外汇/差价合约之前,应审慎考虑自己的投资目标、财政状况、需要及交易经验。阁下可能会于交易时蒙受损失超过存入的资金。买卖外汇/差价合约前,阁下应注意与买卖FXCM产品相关的一切风险,并应仔细阅读及考虑FXCM所发出的金融服务指引产品披露声明业务条款。外汇/差价合约产品只适合完全了解市场风险的客户。FXCM所提供的一般意见,并未将阁下的投资目标,财政状况或需要考虑在内。本新闻稿的内容不应被诠释为个人建议。FXCM建议阁下寻求独立财务顾问的意见。如有任何查询,或须索取任何文件,请电邮至support@fxcm.com.au。FXCM受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事务监察委员会(ASIC) 监管(AFSL编号 309763) 。FXCM Australia Pty. Limited ACN: 121934432。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