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撇销大部份客户所产生的负数结余

纽约,2015年1月28日(GLOBE NEWSWIRE) -- FXCM Inc. (NYSE代号∶FXCM)今天公布,其决定撇销若干司法管辖区内约90%客户于2015年1月15日因为瑞士中央银行当日的公布而产生的负数结余。FXCM将会在接续的24-48小时内通知相关客户,并且对相关客户账户报表作出调整。

FXCM行政总裁Drew Niv说∶“FXCM勤勉地著手达成这项决定,对于客户在我们处理此事期间给予的耐性和支持,我们由衷致谢。”

瑞士中央银行的公布、极端的价格变动及继后流通量的缺乏乃特殊及前所未见的事件,因而导致不少市场参与者招致交易损失。此等事件乃不可预见,且不在FXCM的控制范围之内。

此外,FXCM亦将会通知若干客户(例如机构、高资产值及一般维持较高账户结余的富经验交易者),要求他们根据FXCM总交易协议的条款支付负数结余。这个类别占产生负数结余客户约10%,并占所欠负的总负数结余超过60%。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披露

本公布内所载的若干陈述可能构成《1933年证券法》第27A节、《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节及/或《195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它们反映FXCM对(其中包括)其未来营运及财务表现方面的现有看法。此等前瞻性陈述并非历史事实,以对FXCM行业目前的预期、预测及估计、管理层所信及管理层所作出的若干假设为基础,当中不少(基于其本质所使然)本质上乃不确定及不在本公司控制范围之内。因此,读者应注意,此等前瞻性陈述并非未来表现之保证及受若干难以预测的风险、不明朗因素及假设所影响,当中包括(但不限于)与2015年1月15日外汇市场所发生的事件相关的风险及对FXCM资本架构造成的影响、与FXCM取回所有或部份资本损失能力相关的风险、关于FXCM履行与Leucadia订立的信贷协议的条款及条件或根据与Leucadia订立的信贷协议的条款支付款项能力的风险、关于其对外汇市场庄家的依赖的风险、市况及FXCM Inc.表格10-K年报的“风险因素”下及FXCM不时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其他报告或文件所述的该等其他风险,它们可以在SEC的网站(sec.gov)上查阅。本资料应与FXCM表格10-K年报及FXCM不时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报告或文件内所载的FXCM综合财务报表及其附注一并阅读,它们可以在SEC的网站(sec.gov)上查阅。


关于FXCM Inc.

FXCM Inc. (NYSE代号: FXCM)是一家为世界各地零售及机构客户提供外汇交易及相关服务的环球网上供应商。

FXCM的客户产品销售核心是采用无交易员平台执行模式的外汇交易。客户可以受惠于FXCM庞大的外汇流通量提供者网络,这令FXCM得以就主要货币对提供具竞争力的买卖差价。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FXCM的英国附属公司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亦提供交易不会重新报价的差价合约(“CFD”)产品,让客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买卖原油、黄金、白银、股票指数及外汇。此外,FXCM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透过DailyFX财经网提供免费新闻及市场研究资料。

保证金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阅读免责声明全文

请浏览www.fxcm.com及在Twitter @FXCM、Facebook FXCM、Google+ FXCM 或YouTube FXCM 上跟随我们(只提供英文版)。

联络∶FXCM Inc.
Jaclyn Klein, 646-432-2463
企业传讯部副总裁
jklein@fxcm.com
investorrelations@fxcm.com

资料来源∶FXCM Inc.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