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为日本地震及太平洋海啸的救援工作作出贡献

纽约,2011年3月21日-有鉴于日本最近受到猛烈地震及海啸所侵袭,FXCM Inc. (NYSE代号∶ FXCM)今天对日本的救援工作报以支持及作出捐献。FXCM将会对人道救援工作捐款25,000美元,及将会在收集员工捐款后作出相同金额的捐款,以作出100,000美元的捐款。

FXCM首席营运总监David Sakhai表示∶“对于日本最近发生的地震所造成的人命伤亡及损毁,我们表示哀悼。FXCM在日本设有办事处,它们是FXCM家庭的延伸,对于有关人士安然无恙,我们感到欣慰。对于受到这次天灾所影响的家庭及其他人士,我们致以深切的慰问。”

FXCM行政总裁Drew Niv表示∶“日本人民所遭受的巨劫令人心酸,与此同时,对于日本人民所表现出的韧力及坚毅意志,我们大为感动。有赖世界各地的员工慷慨解囊及本公司所作出的捐款,我们将会透过美国红十字会及其他著名的慈善机构支援提供即时救援物资,对重建工作献出一分力。”

FXCM致力在合作伙伴及员工克服未来日子的挑战之际向他们提供所需的支援及资源。

关于FXCM Inc.

FXCM Inc. (NYSE代号: FXCM)是一家为世界各地零售及机构客户提供环球网上外汇交易及相关服务的供应商。

FXCM的客户产品销售核心是采用无交易员平台执行模式的外汇交易。客户可以受惠于FXCM庞大的外汇流通量提供者网络,这令FXCM得以就主要货币对提供具竞争力的买卖差价。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FXCM的英国附属公司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亦提供交易不会重新报价的差价合约产品,让客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买卖外汇、原油、黄金、白银及股票指数。此外,FXCM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透过DailyFX财经网提供免费新闻及市场研究资料。

保证金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以上所载的任何意见、分析或其他资料仅作为一般市场评论而提供,并不构成投资意。阅读免责声明全文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